英俊o3o

【乙女向‖轰×言】双向暗恋

 给 @橘味的盐 小宝贝的情人节贺文 轰x她  
没有文笔  人物ooc 刚刚看完了一篇甜文……脑子里忍不住穿插

轰焦冻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聊天页面上的寥寥几行字已经让他心驰神往。

徐言:“明天我们出来公园玩吧。”对面的人是这么说的。

消息提示已经过了一分钟,轰焦冻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动来动去,对话框里的字被他删了又添上,添上了又删,不知道该怎么回复才好。最后才暗自涨红了脸回了一句:“嗯。”

明天是情人节。徐言约他出来玩。轰现在的脑子里全都是这两行字。

实不相瞒,轰焦冻小朋友十几年来清心寡欲,是现代社会根正苗红的好青年。偷偷摸摸地收藏和徐言的聊天记录本来已经是他的最大限度了。但是前几天突如其来的梦境又不合时宜地扰乱了他的心。

那天早上醒过来的轰焦冻感觉他的宇宙都要爆炸了,耳尖还残留着害羞的温度,手足无措了许久,最后面无表情地清理了自己的衣物和被窝。

所以轰在情人节前夕收到徐言的邀请时,整个人的状态可以说是受宠若惊。虽然,看不太出来。

 

徐言这边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

看到轰回复的“嗯”字之后,足足愣了好几秒,随后大脑跟炸开了花似的。整个客厅都回荡着徐言的嚎叫:“我的春天终于来了!”

但是很快徐言就冷静了下来,端着手机躺在沙发上琢磨。

轰轰应该对情人节这类节日不感冒吧……再加上他朋友圈更新频率,很可能根本不知道明天是情人节。再以轰轰平时展现的直男程度来看,大概也猜不透我在情人节约他出来的含义。徐言如此仔细地思前想后了一番,突然觉得有些无力。这根本就是对牛弹琴,抛媚眼给瞎子看嘛!

叮咚——

有消息,还是轰焦冻的。

超可爱的轰轰:“抱歉,明天上午我有事,下午可以吗。”

徐言心里觉得有些可惜,但还是用欢快的语气应了:“好的呀。”正好明天上午可以去公园画画。

 

轰焦冻在沙发上沉默了几秒,然后点开了和上鸣的聊天界面发送了一条消息:“接下来该怎么做。”

上鸣:“提前去公园。”

轰焦冻:“嗯”

上鸣:“然后鸽她。”

轰焦冻:“?”

上鸣:“晚上发信息给她道歉,说你今天太忙了,没想到会爽约。然后她就会爱上你了。”

轰焦冻:“……真的?”

上鸣:“真的。我看的书都是这么写的。”

轰焦冻:“滚。”

上鸣看的哪种书轰焦冻还是略有耳闻。有些懊恼地把手机扔到床上。自己真的是病急乱投医,居然找上鸣帮忙。关键是,他之前竟然真的相信了上鸣的说法,这更令他恼火。

要不,还是提前去吧。网上都说女孩子喜欢约会早到的男生。嗯……虽然不知道算不算约会,还是早点去吧。

明天是情人节,是不是还要买礼物?但是自己不知道徐言喜欢什么啊。啧,有点伤脑筋。轰焦冻没办法,只有上网查阅了。

女孩子,好像都挺喜欢玫瑰这种东西?那,那就买一束吧。

 

翌日,徐言早上就捧着速写本在公园里找了个长椅坐下。

今天天气很好,在公园里玩的小孩和老人很多。徐言不自觉地笑了笑。好的景色真的会让人变得很舒服吧。

解锁手机,相册里轰焦冻的照片出现在屏幕上。这是徐言好不容易从濑吕手里撬到的。

好,今天就画一下轰轰的盛世美颜吧。事实上,这个本子上大部分都是和轰焦冻有关的画。比如什么图书馆温书时的侧脸啊,打篮球时性感的汗珠啊。虽然画不出轰美颜的万分之一,但光是看着他就好开心了。想到这儿,徐言便美滋滋地开始动笔了。

 

轰焦冻到的时候,就看见穿着白色小碎花裙子的徐言背对着他坐在长椅上,低头正在写什么。

轰焦冻突然觉得有点紧张,把手里的玫瑰又捏紧了些。他大步上前,正准备叫徐言的名字,却发现林言在画画。

画的还是他。

徐言感觉脚步声在她身后停止了,下意识地转过头去看。

是轰焦冻本尊。本尊在盯着她的本子看。

徐言的大脑在两天之内又一次爆炸。她马上跳起来收起了自己的本子,慌乱地朝轰焦冻打招呼:“早啊……你不是说你上午有事吗……”

轰焦冻嗯了一声,然后吞吞吐吐地说:“又没有事了。”

“哦……这样啊……”徐言只有尴尬地接一句。突然,视线停留在了轰焦冻右手里的一束玫瑰。

轰焦冻顺着徐言的目光看过去,这才想起来自己还买了一束玫瑰。他连忙把玫瑰递给徐言:“送你的。”

“谢,谢谢。”徐言听话地接过了玫瑰。

尴尬。

甚至能感觉到周围都开始结冰。

沉默了一会儿,轰焦冻开口问:“你画的,是我吗?”

这句话给了徐言当头一棒。

完了完了完了被发现了轰轰会不会觉得我是变态啊我干嘛没事要出来画在家画不行吗出来就是跟老爷爷老奶奶抢长椅坐害不害臊啊。

徐言突然觉得脸有点热,这种热伴随的症状是除了自己的心跳别的啥都听不见。完了,不仅被轰轰发现偷偷画他现在可能还得了绝症。

“我可以看看你的画本吗?”

“不,不好吧……”本子上画的全是你,被你知道了我还要不要面子啊。

“哦……”

再次陷入了尴尬之中。

徐言实在是忍不住了,不做人就不做人吧!好不容易把轰轰约出来一次还要瞻前顾后简直就是浪费资源。

“轰轰!”

轰焦冻面无表情地被徐言吓了一跳。还有这个昵称……

“我喜欢你!我特别特别喜欢你!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你不喜欢我没关系我可以自己意淫反正这样干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情人节能把你约出来我真的超开心所以此生无憾你拒绝我也没关系我说完了!”

呃。

轰轰面无表情,是不是在生气啊……

哎哟我不应该这么喊他的他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喜欢这么可爱的称呼啊徐言你真的是色令智昏一失足成千古恨现在悬崖勒马还来得及!

“呃,我的意思是……”

“我知道了。”

“嗯?不不不,你别误会,我的意思是……”

“我也喜欢你。”

“所以说……嗯???”

“你已经收了玫瑰了。”

“对……”

然后轰焦冻把唇贴在了徐言的脸上。只是蜻蜓点水,很快就分开了。“以,以后,你,你就是,我,我,我的,人了。”

徐言本来非常兴奋和感动,但是轰焦冻面无表情地结巴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徐言捧着轰焦冻脸给他的嘴巴狠狠地来了一下:“好好好,你的人你的人。”

END

评论(6)
热度(11)

——✧START✧——
不用了

© 英俊o3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