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o3o

关于爆豪胜己的一切0611-0612

yy 不敢打tag 前面千篇一律 后面也不万里挑一.


有角色死亡:D


脑洞来自《关于莉莉周的一切》但我还没开始看kk

点击进入「关于爆豪胜己的一切


程序优化……


正在加载……


加载完成.


欢迎进入「开始


发贴者:S
发贴时间:2025年6月11日18:30
贴名:《初识》

我考上了C中。C中是所有家长梦寐以求的高中,重点大学升学率高达百分之八十五。
同时,也是我削尖了脑袋也想进去的学校。
我不是个聪明的人,这张轻飘飘的录取通知书是我用大量时间的练习堆出来的。
虽然很辛苦,但是值得,因为这是我想要的。
C中校园很漂亮,光是那气派的大门就够我震惊一阵子了。整体大方优雅的设计让人觉得这不是一所中学而是某个度假风景区。
开学第一天,来报道的人很多,随身跟着一两个旅行包,大多手里捏着一叠纸,大概是去办理住校的新生。
我咽了咽口水,跟着人流挤进了新生招待处。

我家离C中不远,没到高三不需要住校。
C中学习抓得很紧,交完了学费吃过中午饭,下午就直接开始上课了。
我去得早,先找了个靠前排的位置坐。后来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进来了。比较惹眼的有一位,他不戴眼镜,很高,还带了耳钉。领口大敞,扣子从第三颗开始才扣上了。领带也系得松不拉几,歪歪扭扭的,不像个务正业的学生。
然后他坐我后面来了。我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绝不是因为什么一见钟情,只是他给我的感觉很可怕,好像下一秒他的眼神就会化为一只手扼住我的脖子。

发贴者:S
发贴时间:2025年6月11日22:30
贴名:无

上了这所中学才知道它有多可怕,超高的升学率也有了解释。
每天的课程排得很满,中午只有半个小时的吃饭时间和半小时的休息时间。才上学第二天我就已经快吃不消了。
我使劲浑身解数才没能让我的眼睛从黑板上的函数图像移开。指尖在眼睛下面的皮肤揉来揉去,当时大概是在测量黑眼圈的直径距离。
我瞄一眼手表,还有不到两分钟就下课了。老师似乎也时刻盯着时间,快到时间了便停止了讲课,让我们自己消化知识。
我逮住这个空隙,倒头就睡。我的头埋在臂弯里,只眨了两次眼就觉得累得不行,直接干脆地闭上了眼睛。
衣服的布料紧贴着我的脸,耳边没有除了翻书以外的任何杂音。舒服得我甚至想伸个懒腰然后继续睡。可惜这不是在家里的大床上。
“叮铃铃——”铃声响了。
我恍恍惚惚地听着下课铃响,以及老师恶魔一般的声音:“课代表来我这里领卷子,下节课考试。”
结果我的身后,就是老师口中的那位课代表起身时,他的椅子与后面的桌子碰撞弄出很大动静,吓得我心脏狂跳,瞬间清醒了大半,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接下来教室里就只剩发卷子时哗哗的响声和写字时沙沙的声音了。

发贴者:S
发贴时间:2025年6月12日00:15
贴名:无

数学老师喊了十个成绩好的到讲台上帮忙改卷,其中就有我身后的那个人。
老师说把他们十个人的抽出来单独改,这个人很欠揍地说:“我的还需要改?”
老师只是无语地看了他一眼,飞速改完了那人的卷子,递还给他:“爆豪胜己,一百五。”
没有人鼓掌或是惊呼,因为已经习惯了。爆豪胜己是个天才,几乎每个老师都这么说过他。或者说,爆豪胜己没有拿一百五才值得惊讶。
我紧张地盯着那几个同学手里的卷子被传过来传过去,最后整理、排名。
十个人的效率很高,上课前就已经全部改完排好名了。
老师大致翻了一下所有人的卷子,看了一眼分数。就在他放下最后一张卷子时,上课铃响了。
这节课还是他的。
“总体来说都还不错,一百四以上的有五个,一百三到一百三十九的有十几个,一百二以上一百三以下的有三十多个。一百二以下的同学注意了,努把力,一百二还是容易的。卷子发下来,先看五分钟,马上评讲。”随后,老师把卷子分给那几个同学发下来。
爆豪胜己发到了我的卷子,他看到我分数时嗤笑一声:“真走运啊。”
我领了卷子,瞄了一眼卷子顶部。鲜红的“120”就印在上面。我的脸顿时变得燥热起来,烧得我听觉都减弱不少,老师的评讲都很难听进去。
结果就是我好多题依旧不会做。
我郁闷地趴在桌上,盘算着要不要报个补习班趁早查漏补缺。

现在是一百二,再仔细些,努努力,下次说不定就能进步了。我抱着侥幸的心理,暂且把课后补习的事儿给抛在了脑后。


tbc

评论(9)
热度(13)

——✧START✧——
不用了

© 英俊o3o | Powered by LOFTER